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分院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分院

二级甲等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分院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分院 医院全称: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分院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620号 医院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620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311-83867819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小儿科,康复科,颈椎病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小儿科,康复科,颈椎病等
医院简介: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石家庄市康复医院),是地方卫生部命名的二级甲等医院,爱婴医院,是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石家庄市交通事故急救定点医院,石家庄市医保定点医院,连续多年获省会文明医院荣誉称号。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建于1957年1月,2002年4月移交石家庄市卫生局管理。医院总占地面积52547平方米。医院行政科室设院办室、党办室、财务科、医教科、护理部、医院感染控制科、总务科、市场开发部和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临床科室设急诊科、内科、外科、妇产科、麻醉科、儿科、耳鼻咽喉科、眼科、康复科、中医科、口腔科、皮肤科和颈腰椎病专科等13个科室,开设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血液内科、肾病学、内分泌专业;普通外科、神经外科、骨科、泌尿外科、胸外科、烧伤外科专业;妇科、产科、计划生育专业;耳科、鼻科、咽喉科专业;小儿呼吸、小儿消化、小儿心脏病、小儿肾病、小儿血液、小儿神经病学、小儿内分泌等26个专业。  医技科室设检验科、放射科、药剂科、器械科、功能科、核医学科、放疗科、病理科、内窥镜室等9个科室,开设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生化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X线诊断、CT诊断、超声诊断、心电诊断、脑电及脑血流图诊断、核医学、放射治疗、病理、内窥镜等15个专业。  “全国卒中预警与早期预防治疗定点协作中心”、石家庄市儿童医学康复站;“120”急救站均设在我院。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开放床位315张,职工402人。318名卫生技术人员中,主任医师6名,副主任医师28名,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134名。  主要医疗设备:双排螺旋CT、彩色超声诊断仪、电视遥控X线胃肠机、500mA高频摄片机、电子胃镜、六人舱高压氧舱、钴60放射治疗机、放疗定位机、血液透析设备、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血气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半自动电解质分析仪、体外反搏治疗仪、脑电地形图仪、多功能呼吸机、三维多功能牵引床、高能生物离子治疗仪、中央监护仪等万元以上医疗设备143台件。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分院全部科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分院推荐医生

王华民
王华民 主任医师
擅长:
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简介:
王华民,男,主任医师,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医学系,硕士研究生班,擅长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尹永海
尹永海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心脏病、心律失常的诊治、脑梗塞、心肌梗死的溶栓治疗
简介:
尹永海,男,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河北医学院医学系,从事内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对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各种心脏病、心律失常的诊治、脑梗塞、心肌梗死的溶栓治疗。
陈稚丽
陈稚丽 主治医师
擅长:
心脑血管病的早期预警评估及早期干预治疗,脑出血的微创碎吸治疗
简介:
陈稚丽,女,主治医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医学系,擅长心脑血管病的早期预警评估及早期干预治疗,在脑出血的微创碎吸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高连生
高连生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心脑血管病的早期预警评估及早期干预治疗,脑出血的微创碎吸治疗
简介:
高连生,男,内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承德医学院医学系,全国卒中预警与早期预防治疗定点协作中心主任。擅长心脑血管病的早期预警评估及早期干预治疗,在脑出血的微创碎吸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李敏
李敏 主治医师
擅长:
呼吸系统及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内科学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
简介:
李敏,女,主治医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系,擅长呼吸系统及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对内科学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